Be creative, write anything.

倫敦爬酒廠 (Bermondsey Crawl) 喝生啤,享受寧靜的假日下午 (Bermondsey Beer Mile)

沒有留言
各種顏色的啤酒

最近經常跟著公司同事到 pub 小酌,但一直很想解決在吧台的點酒障礙,啤酒品牌眾多,每每都不知道該點些什麼好。

剛好看見倫敦講臺討論區所辦的這場爬酒廠活動 (brewery crawl),集合位置又離居住地很近,於是便報名想說看是否能從學習到一些啤酒情報,也與其他人交流交流。

在實際出發之前,對於爬酒廠是沒有什麼概念,隱隱約約與爬酒吧 (bar crawl) 做上連結,拜訪一家一家的酒吧喝酒,爬酒廠應該也是相同的概念吧。

在集合地點與大家聊天,才知道倫敦講臺成立的故事與運作方式,且大部分參與人都是在英國念書呢,也嘗試從聊天中得知關於 UCL 的知資訊,眾多校區真的有點小小複雜啊。

沿著鐵道的景色

沿著鐵道的景色

跟著主揪人的腳步,沿著鐵道旁的街道,在微涼爽的天氣中,享受著假日不常見的晴朗陽光,一家一家酒廠拜訪,到吧台區點杯啤酒,買點小點心薯條,在釀酒槽旁的座位區享受。

主要活動除了享受啤酒外,便是社交活動,跟著前輩們聊天交流,不管是坐著還是站著,在酒精的加持下,越聊越開,也能聽見些有趣的故事分享。

雖然這次從菜單上能看到幾種啤酒種類,但對於其品牌或是種類也不甚熟悉,也許得自己從網路上搜尋資料,然後再搭配實際試喝才能記住吧。

享受陽光與啤酒⋯⋯

享受陽光與啤酒⋯⋯

其中一家酒廠的釀酒槽

其中一家酒廠的釀酒槽

第二杯啤酒配薯條,非常微妙的組合

第二杯啤酒配薯條,非常微妙的組合

第三杯啤酒,應該是 Saison Beer

第三杯啤酒,應該是 Saison Beer

回家後研究該路線,原來 Bermondsey Beer Mile 這條不到 3.2 公里的路徑上,集中許多的酒廠酒吧,而且大多數在星期六都有營業,非常適合在好天氣時,一邊享受著太陽一邊散步喝酒聊天呢。

地圖資訊,藍色位置表示也在同個地方釀酒:

參考資料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