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creative, write anything.

成田機場 (Narita Airport) 行李寄送,千鳥淵 (Chidorigafuchi) 櫻花吹雪時刻

沒有留言
千鳥淵

承接前段伊比利半島 (Iberian) 的旅行,從馬德里 (Madrid) 直飛抵達東京成田機場 (Narita Airport)。

東京成田機場 (Narita Airport) 行李寄送,輕裝上路展開行程

降落入境 (immigration),提領飛機直掛的行李,在提交申報書給海關 (custom) 時,海關人員還很疑惑的問,你們從馬德里來的嗎?可能很少台灣人這樣做,所以重新確認過一遍吧。

依照原先計畫是尋找能寄送行李的黑貓宅急便,將大件行李全部寄送,僅帶著簡易背包前往接下來的行程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嚮導弟弟找不到黑貓壓力大,再一直詢問是否直接使用離我們最近的 JAL ABC 貨運,竟然逃走跑去尋找黑貓……。

在詢問櫃檯後,得知也是可以跟黑貓一樣,指定日期抵達到東京下榻的旅社,在嚮導回來匯合後,直接選擇 JAL ABC 來寄送行李,價格沒有落差太大,且又不用走這麼遠。

雖然會幫忙貼上玻璃等易碎物品標示,但還是得簽名同意其貨運規則,如果真的不小心破裂,他們是不負責賠償呢,易碎品最好自己帶比較保險。最終全部花費 8120 日元預約幾天後抵達東京旅社。

全部的寄送行李,27 吋、24 吋、22 吋以及 20 吋行李各一個

全部的寄送行李,27 吋、24 吋、22 吋以及 20 吋行李各一個,共 8120 日元 (2018-04)

櫻花季節的尾巴,吹雪時刻的千鳥淵 (Chidorigafuchi)

買了似乎退卡還不用扣手續費的 PASMO,靠著 NAVITIME 乗換案内 的交通資訊, 搭乘超級遠的電車前往東京市區的九段下 (Kudanshita Station),出站便是知名的千鳥淵 (Chidorigafuchi)。

跟著嚮導說竟然走進武道館區,裡面根本沒有甚麼櫻花,只有等待進入武道館 My Hair is Bad 演唱會的熱情粉絲呢。

繞出武道館,終於抵達千鳥淵賞櫻會場,剛好接近中午,一時之間找不到什麼吃的,便隨意在超商買個便當,坐在路邊看著櫻花隨意吃了起來。

千鳥淵果真如網路情報所說,已經在吹雪狀態,只要風只要輕輕的一吹,便會散落滿滿的白色櫻花花瓣,隨風吹落便掉進河中,還蠻壯觀的。

沿著河堤持續散步賞櫻,看那河道上滿滿的划船小船與櫻花花瓣,便可知在租船碼頭應該是滿滿的排隊的人潮呢。

一直走到累,便在中途轉往半藏門 (Hanzomon Station),前往渋谷 (Shibuya) 轉 JR 線路,前往第一天的住宿地點。

雖然已處於吹雪狀態,但還是很美麗

雖然已處於吹雪狀態,但還是很美麗

還蠻多遊客租船,在不同角度欣賞千鳥淵的景色

還蠻多遊客租船,在不同角度欣賞千鳥淵的景色

不知道為什麼很多船都靠在堤岸邊...

不知道為什麼很多船都靠在堤岸邊...

佇足在棵漂亮的櫻花樹下

佇足在棵漂亮的櫻花樹下

千鳥淵櫻花季,櫻花下都是人呢

千鳥淵櫻花季,櫻花下都是人呢

平塚 (Hiratsuka) 住宿,住得十分簡單

畢竟櫻花季便宜的住宿實在是不容易找,因應旅遊行程,最終落腳平塚 (Hiratsuka) 的東橫 Inn (Toyoko Inn)。離平塚車站北口走一段就到了,只不過等待入住的旅客眾多,經過漫長的等待 checkin 與電梯,才進入客房啊。

晚餐很隨意平塚車站內隨意找吃的,再到南口超級市場買酒與炸蝦,回到住宿地點加熱當宵夜,不勝酒力加上時差調整 (jet lag),直接睡著休息啦……。

平塚車站簡易的麵食

平塚車站簡易的麵食

關於這次旅行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