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creative, write anything.

全家蛋黃哥捏捏樂開箱文

沒有留言
布丁蛋黃哥

這是全家 2016 蛋定好時光活動心得文。

一天路過全家時

某天在全家買東西要結帳時,剛好看到櫃檯展示一組蛋黃哥周邊商品,看起來像是布丁的蛋黃哥造型玩具。對蛋黃哥有種莫名好感的我,無法克制莫名的好奇心,手有點賤的捏了一下。哇!驚為天人的觸感,軟軟的有彈力,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
念念不忘的觸感

回去莫名的懷念那觸感,一直在想如何擁有它。於是在某天早上拿起集點貼紙,直接問店員該如何兌換。店員直接打槍說這沒法兌換,得透過手機 APP 才能兌換,並且拿出 APP 說明文宣以及貼紙點數轉換說明給我,讓我下載並準備好點數轉換。

被打槍當下好似也沒有那麼尷尬,為了蛋黃哥的軟軟觸感,什麼都豁出去了。真希望這勇氣能維持到未來的挑戰上。

兌換準備好了

按照指示,下載完 APP,也將貼紙上的點數轉換成功。趁著出差完,要回公司的時間空檔,到全家便利商店兌換。當店員熱情教學完如何操作 APP,產生兌換條碼後,店員告訴我,這家店目前沒有蛋黃哥可以兌換…。

正處於興奮狀態,為了那懷念觸感的蛋黃哥,只好前往下一個門市去詢問。好在,下一個門市的店員,直接拿出店內剩餘五盒蛋黃哥,讓我可以感覺盒中的重量,挑選可能是心所想的布丁蛋黃哥。

結果是蜂蜜蛋糕!

捏捏樂的盒子

捏捏樂的盒子

蜂蜜蛋糕造型的蛋黃哥

蜂蜜蛋糕造型

想要布丁蛋黃哥

親戚委託兌換兩盒蛋黃哥,因此趕在一點兌換活動結束之前,晚上 11:59 分前,殺到鄰近的全家詢問。店員在櫃檯翻了一下說沒有現貨,心情 Down 了一下,準備轉身離開,前往第三家分店詢問時,另一位店員從補給箱拿出一袋商品出來,共六盒的蛋黃哥捏捏樂,本店剛到貨商品唷。

店員很好心的分享經驗,一包剛好是一組六隻商品,全部打包帶走,共 414 元便可全部收集完成。當下超級心動,不用賭運氣,這多麼美好啊。

準備好付款六隻時,理智開始運作,我真的有需要換這麼多嗎?扣除幫親戚待換的兩盒蛋黃哥,以及自己想要在抽的一盒,為什麼要額外換這麼多?價值與價格的計算,沒有布丁蛋黃哥會如何?最後,還是放棄衝動兌換六盒的想法。

店員看我猶豫不決,人很好的分享抽獎經驗,一組六盒中,最重三盒分別是蜂蜜蛋糕,布丁以及奶黃包,其中奶黃包是其中最輕的一個。感謝店員的經驗分享,讓我能把目標範圍縮小到從兩盒,當場在那邊搖盒子猜哪一盒是布丁蛋黃哥,想像打開是布丁蛋黃哥的畫面,最終選定了一盒。

布丁蛋黃哥入手!

布丁以及蜂蜜蛋糕的蛋黃哥

布丁以及蜂蜜蛋糕的蛋黃哥,蜂蜜蛋糕沒放幾天已經變型

開箱使用心得文

蜂蜜蛋糕以及布丁造型的蛋黃哥,一開始都摸起來黏黏的,而且塑膠味很重,初聞聞久了會覺得有點噁心,身體會很難過。仔細看包裝,中國製造塑膠玩具,這部分品質可能不能要求太多…。經過長期在空氣中揮發塑膠味後,味道總算是會揮發掉。

布丁蛋黃哥,摸起來會越來越好摸,感覺很爽快,捏捏還可以看見布丁裡小蛋黃哥呢,真怕之後捏爆它。蜂蜜蛋糕蛋黃哥,放久了會變型,造型直接塌掉,不再是方方正正的蛋糕造型,感覺很糟糕。

經過這幾天捏捏布丁的摧殘,雖然還沒有被我玩壞,但外觀的蛋黃哥眼跟嘴巴都掉漆,布丁焦糖也有部分掉漆,也變得髒髒的,玩起來品質真的不怎麼樣,可遠觀而不可把玩的玩具啊。

之後如果有機會的話,想要入手奶黃包蛋黃哥,口水效果雖然看起來很噁心,但不知怎麼低,有點感興趣。

原先的布丁蛋黃哥

原先的布丁蛋黃哥,品質一開始就不是很好

把玩好幾天的布丁蛋黃哥

把玩好幾天的布丁蛋黃哥,都掉漆了

附註抽獎盒箱選擇

PTT CVS 板的小道資訊,以下是部分捏捏樂的重量,使用全家番薯秤協助,可以更精準抽到想要的捏捏樂吧。

  • 蛋包飯約 45~46g
  • 奶皇包約 77~80g
  • 水煮蛋約 110~120g
  • 蜂蜜蛋糕約 166~167g

沒有留言: